昨晚的《巴黎圣母院》令人感动!

时隔20年~丹尼尔大叔的唱功虽然过了巅峰时期、但是当“美人”想起的时候以后让我泪流满面…巴黎圣母院可以说是我法语音乐剧的入门之作、98版看了很多遍,终于看到原版演出这种震撼与激动无法形容。故事情节大家都耳熟能详了、灯光舞美编排真的在现场才能体会到那种节奏的流畅和整体的高度统一所带来的完美视听体验。

最后结束谢幕时、全场高唱法语版“大教堂时代”、除了感动没有别的语言形容。听见有的观众在议论、在惊讶、但更多的是感概,我也不禁有一种参与其中的“自豪感”。音乐剧虽然小众、但是真爱粉众多、不管是因为什么原因入了这个坑、最终都会因为它本身的魅力而折服。

想起前几天郑云龙和阿云嘎的一个访谈:被提问,很多人是因为把他俩当成“爱豆”而喜欢音乐剧🎵、而并非喜欢音乐剧本身。他俩说,因为什么原因喜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有一个契机走进剧场、慢慢喜欢上音乐剧。他俩也不会因为一时的热度而忘记初心、会坚持做出好的作品在剧场回馈给观众。看完这个访谈真的感动万分!因为作为一个音乐剧老粉、真的理解他们的不容易和一路走来的艰难!(曾经我也是不看国内音乐剧的一员、到现在抢不到票)国内现在有这么优秀的音乐剧演员为此努力是我们这代观众的幸运、我们将会见证中国音乐剧的崛起、也必将会诞生像“巴黎圣母院”一样影响世界的作品。

有生之年~何之有幸!

PS:感谢那位把签售卷让给我的大哥~拿到签名超开心!V(^_^)V

评论 ( 6 )
热度 ( 16 )
TOP

© 汨蓉—TWO PISCES | Powered by LOFTER